择日疯

我被赋予了一切,以便活得高尚;可我死于懒惰、做梦和放荡。

震惊!某亿万富翁竟然在办公室做出这种事情……

ooc!沙雕!短小!

盾冬微提及,我就不打tag了。

“kid,快点把衣服脱掉,抓紧时间”

“Mr.stark,这……”

“嘿,睡衣宝宝,这没什么可害羞的,把衣服脱掉,我们才好进行下一个步骤”

“嗯,好”

“先生,先生,慢点,有点紧,疼”

“哦,抱歉,kid,是我心急了,咱们慢慢来,你感受一下这样行不行”

“嗯,好,好多了”

“这样舒服吗?”

“挺舒服的”

“那好,咱们继续,有什么不满意告诉我”

“好的,先生”

“这个射的姿势你满意吗?要不换一个?有一个最新的姿势,要不要试一下?”

“好,Mr.stark,不过我还是觉得以前的好”

“好吧,好吧,都依你,这样满意了吗?”

“满意了”

       某位准备叫钢铁侠去开会的美国队长,听见了里面的动静,微微皱起了眉头,心里暗骂道:这还是白天,还有,斯塔克你这个混蛋,这还是个孩子。哦,天哪,我还是找我的巴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正当美国队长准备离去的时候,斯塔克打开了办公室的门,看着正要离去的美国队长,说:“嘿,老冰棍,你在哪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准备叫你去开会,走吧,对了,以后,注意点,现在是白天,他还是个孩子。”美国队长一本正经地对斯塔克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在给睡衣宝宝做一套新战衣,你在想什么呢?”斯塔克问道

         美国队长扯了扯嘴角,回了一句“哦””后转身离去。心想:史蒂乎难过,要巴基亲亲才能好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